商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学院各专业、各办: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院学科建设的需要,特对2021年上半年学院教师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1、以各专业(办)为单位(双肩挑教师随专业),统计所辖教师2021年上半年科研成果情况及支撑材料,包括:纵横向科研课题、科研协作项目、科研论文、学术专著、科研成果获奖、科研实践性成果、反响类成果、专利、学术交流,详见附件表。

2、本次统计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

3、附件中所列内容需提供支撑材料(扫描件),以教师名和成果名命名即可,论文可提交知网下载文件,论文材料要求有封面、目录、论文正文内容。学术专著材料要求有封皮、目录、印刷信息页。

4、各专业(办)上报时,严格按照附件表格要求进行审核,对不符合填报格式及要求的,责令相关教师修改后提交。

5、对6月15日至30日中产生的科研成果,实行预填报,先填写附件,之后补交支撑材料。

请各专业、各办严格按照工作安排的要求,科研成果统计是年度教师科研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所填数据应真实、准确、无误,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漏报、瞒报、错报,一切责任自负。对影响学院正常工作的,将根据聘期考核文件给予相应处理。

以上附件及支撑材料,请于6月10日前提交学院学科325办公室,纸质版需各专业(办)负责人在首页签字。电子版提交邮箱2010010015@xaufe.edu.com,文件命名为:专业(办)+2021年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

                                                                                                                                                   商学院

                                                                                                                                                  2020.5.25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