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寒假有关事宜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商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将商学院2021年寒假放假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放假时间:1月16日至2月26日。

二、相关要求安排

1.全体师生寒假期间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教职工原则上不得出省,特殊原因需要出省的需要报所在单位、部门批准,由所在单位、部门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工组报备。全体师生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自觉遵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假期间,学院党政负责人假期出省要报告学校主要领导,学院其他处级干部出省要报告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级干部出省要报告分管院领导。

2.寒假期间,由处、科级干部轮流值班,负责全院事宜。

3.离校前对各自办公室进行封门,请各位老师对自己所在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断电、封门、锁窗等),避免一切安全隐患。

4.请学工办各位辅导员确认所带班级学生离校情况,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5.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书签章、政审、改派、各类报名推荐表用印等事宜,商学院假期用印安排如下:

6.因档案材料属机密文件,寒假期间予以封存,有关事宜开学后办理。

                                                                                                                            商学院

                                                                                                                         2021年1月15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