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点基地研究项目(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文件(陕教技办〔2019〕8号)精神,2020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现就申报我基地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基地项目申报应符合陕西省教育厅文件(陕教技办〔2019〕8号)精神,以及学校《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二、项目类别与资助重点

(一)资助重点

以培养基地青年教师,稳定基地青年创新人才队伍,加快基地平台建设,提升基地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目标,围绕以下方向重点支持:

1.西部企业公司治理与组织行为研究

2.现代企业会计审计与政策研究

3.西部乡村振兴与旅游发展研究

4.西部企业营销创新与管理研究

(二)项目类别

重点项目: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资助以科研平台为依托,与平台研究方向一致的研究项目。

三、申报数量及程序

2020年度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使用“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登录地址:http://kygl.sneducloud.com/),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实行网上在线申报,需要申报账号的老师联系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1、10月28日,申报人员将申报项目汇总表(1份)、系统生成的非正式申报书(3份)及可行性研究报告(3份)交至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三教335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1947304@qq.com

2、10月29日,基地组织校外专家评审,确定推荐项目与顺序。

3、10月31日,申报人员将通过科研处审核的正式材料交到基地,统一交至科研处。

重点研究项目立项程序:原则上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可申报重点科研项目3—5项,由基地组织申报,学校择优推荐,列出推荐顺序。由省教育厅在学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审定,确定立项计划。

四、资助条件和要求

(一)申请项目须符合《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二)项目申报人截止2019年10月15日年龄小于45岁。

(三)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

(四)承担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在研项目组前三人和曾经撤项(或终止)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2020年度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五)项目负责人本年度最多只能申报1项计划项目,项目成员参与项目数最多不超过3项。

(六)禁止同一项目内容多头申报或申报多个不同类别计划。申报信息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

五、其他

(一)2019年度以前已分配过教育厅项目申报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的人员可继续使用原有账号,今年首次拟申报的负责人向管理人员申请新账号,账户申请后请妥善保存,以后所有教育厅其他项目申报、结题等工作均在此平台进行。

(二)申请书中有关项目经费支出预算的内容请严格参照《西安财经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西财财发〔2017〕4号)文件(财务处网站下载)填写。

(三)系统填报、登录问题等联系电话:87669498(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四)本次申报项目组成员信息必须准确无误,请项目申报人在纸质申请书和网络申报中准确填写项目组成员信息以及手机号码,以便联系。

联系人:姚宏 舒伟 电话:029-81556360

项目申报未尽事宜请联系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xls】、【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doc】见科研处网站“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22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