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加强2019-2020学年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纪律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商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国庆假期放假时间为:101日—7日,为做好学生国庆假期的安全工作,商学院就假期学生安全纪律管理的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1.各班应在放假之前召开面向全体学生的主题班会,认真传达学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纪律教育。

2.全体同学应按要求认真填写《国庆假期学生离校去向登记表》,不得提前离校或延后返校。因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应提前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履行请假手续,对未经批准提前离校或未按期返校的学生,学院将依据《西安财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严肃处理。107日晚20点前,全体同学必须返回学校,请各位辅导员按时于“我在校园”微信端发布签到信息,若有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应查明原因、去向,并及时上报。

3.假期期间,一律禁止学生驾驶机动车或非机动车外出;禁止野外用火,严禁将火种、火源带入山林;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不得私接电源;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及酗酒闹事。

4.假期期间,请全体同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西安财经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禁止一切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不得参与非法传销、制假售假、非法传教和参与邪教、封建迷信等活动。

5.假期期间,外来人口增多,人员混杂,请各位同学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宿舍严禁留宿一切外来人员,谨防人身安全受到侵犯及财物遗失。

请全体同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上述规定。

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商学院    

                                                                 2019925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