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学校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工作相关文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各专业研究所、各科室负责人:

学校已将《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实施方案》《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2聘期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两案”)印发至各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西财大校发〔2019〕7号)文件要求,我院成立了商学院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工作小组、制定了《商学院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工作安排》,并经4月17日党政联席会议通过。

为进一步做好本聘期岗位聘用工作的前期宣传动员,便于广大教职工充分了解“两案”内容,并有效促进我院本聘期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文件资料下发到各专业、研究所及职能科室,请各专业研究所及职能科室派人于4月18日中午下班前到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领取纸质资料,并自行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会分别深入各学部、相关科室进行调研。

                                                      


                                                                        岗位聘用工作小组

                                                                         2019年4月17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