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寒假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05 点击数:

商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将商院2019年寒假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1月5日—2月15日

2月16日(星期六)、2月17日(星期日)报到注册,2月1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1月5日—2月15日

2月16日(星期六)正式上班,2月17日(星期日)不休息。

二、相关要求安排

1.放假期间,处、科级干部原则上不得远离市区并保持通讯畅通。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市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其他处级干部要向分管领导请假;科级干部向分管院领导请假。寒假期间由处、科级领导轮流值班,负责全院事宜。

2.1月4日下午离校前对各自办公室进行封门,请各位老师对自己所在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断电、门窗等),避免一切安全隐患。

3.请学工办各位老师确认所带班级的离校情况,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4. 同时,为方便毕业生寒假期间办理就业相关事宜,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假期值班事宜安排如下:

(1)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寒假安排专人上班,主要受理毕业生签约、改派及各类报名审批表盖章(请先由所在学院和教务处审核用印)等事宜。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

值班地点:雁塔校区行政楼206室;

值班电话:13572069427。

(2)各二级学院(部)寒假期间设专人值班,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书签章、政审、改派、各类报名推荐表用印等事宜。

(3)因档案材料属机密文件,寒假期间予以封存,有关事宜开学后办理。

祝全院教生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