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4项科研成果荣获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我校共有12项科研成果获得表彰其中商学院有4项


王勇教授的《中国企业交易治理机制及其作用效果研究》荣获著作类二等奖。李涛研究员的《校企协同对技术创新效率的影响机制研究:基于动力学演化视角的佐证》荣获论文类三等奖、鲁乔杉博士的《独立董事关系网络与MD&A文本信息惯性披露——基于程度中心度和结构洞视角》荣获论文类三等奖。张雯教授的《“一带一路”建设陕西省人才生态系统对组织创新绩效作用实证研究》荣获智库报告类三等奖。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调动和激发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近年来,商学院为了提升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和数量,高度重视原创成果的培育和产出,多措并举,竭力创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了全教师以及科研人员的主动性和创新性。

今后,学院续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创新性,以国家战略和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聚焦学优势学科资源,有组织地推进科研创新,鼓励和支持学院教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充分挖掘、培育、产出一批原创性优秀成果,以高水平科研创新工作服务学院整体建设、服务学校进一步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