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实现精准就业”专题讲座在商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实现精准就业”专题讲座在商学院举行



2022615下午,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为促进国家就业政策的宣传,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和求职技巧,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与现代企业研究中心邀请创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武昕先生做了“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实现精准就业”的专题讲座。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宏军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分别从后疫情时代的大学生求职准备求职利器、求职技巧等几个方面展开。武昕总监曾于陕西百隆集团、伟志集团、高科集团等大型企业任高级管理职务,具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下国家经济的发展现状、就业和人才政策,从多重维度对就业形势、就业观念、生涯规划、就业能力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武昕总监的讲座内容精练、幽默诙谐、实操性强,深得学生们的好评。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活动,使得在校大学生对社会就业压力、当代就业形势以及个人就业观念有全新的认识,并且更好的掌握求职技巧,在技能学习与实践方面更好的完善自己,有目标、有计划地走进社会,尽最大可能减少求职中的失误,为同学们的就业以及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就业意识的引导、就业能力的培养,不断创新就业指导模式,着力健全更充分更全面的就业促进机制,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