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情怀依旧

商学院举行荣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2021927日下午商学院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浓情满满。2021年荣退教师座谈会正在举行,欢送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学校的崔智敏教授光荣退休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回顾了崔智敏教授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从一名风华正茂年轻教师成长为一名传道授业的资深教授,一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领导干部。院长杨太康高度评价了崔智敏教授过硬的教育教学功底、执着的科研追求、桃李满天下的教学功绩以及作为领导干部的优秀品质。

与会人员共同表达了崔教授对于学院教学科研、培育人才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对他提携后辈、敢为人梯的奉献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值得学院其他同志认真学习!

会议由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商学院分会主席王燕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崔智敏教授一起奋斗、同处共事时的感人情景。对崔智敏教授的高尚人格、优良师德、突出业绩等给予高度评价, 并祝愿崔教授能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为自己的退休生活书写别样的精彩。

崔智敏教授也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近40年的教师生涯。他表示人虽退,心仍系,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对学长期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取得新成绩感到振奋,愿意继续以各种方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最后,商学院领导向崔智敏教授颁发退休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虽然短暂,却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让退休教师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