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商学院与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成功签约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16日上午,商学院与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学院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周亦、副总经理王亚青、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宇、人力资源部人员发展主任刘宇隆、财务部高级财务主任周婕,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党委书记胡文斌、副院长刘仓、舒伟、王晓燕,副书记李凯峰、人力资源专业负责人王郁蓉、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晓红出席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晓燕主持。

杨太康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副院长刘仓、舒伟分别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于2014624日正式成立,专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三家中外股东合资组建,总部设于上海。陕西分公司本部职场设于西安市曲江新区,现有五家中心支公司和一家营销服务部,分别为咸阳中心支公司、宝鸡中心支公司、渭南中心支公司、汉中中心支公司、安康中心支公司和碑林营销服务部。公司依托股东雄厚的资本实力、卓著的品牌声誉及互补的专业优势,构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服务”体系,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利用各自丰富的培训教学资源,共建毕业生实习基地,并根据业内技术发展、行业需求、市场反馈等需要,共同打造优质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以市场需求为驱动,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新型实践教学模式。

公司总经理周亦介绍了保险业在我国的行业发展趋势,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行业人才。

杨太康院长与周亦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公司成立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在商学院设立工银安盛人寿陕西分公司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工作站,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向公司授牌,副书记李凯锋接受公司授牌。

最后,双方表示,一定会做好高质量行业人才的培养工作,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