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讲座暖人心 养生健康乐生活——工会商学院分会举办中医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中医是中华民族独有的瑰宝,有着悠久的历史与丰富的实践积累,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了关心关爱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6月23日下午工会商学院分会特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陕西省中医医院针灸科中医高级诊疗师张雷大夫在3304教室进行中医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张大夫结合专业理论、研究数据、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八大病例与十二经络,重点介绍了教师职业容易出现的颈椎、腰椎、关节炎等疾病的病因、类型、症状及治疗方法,并从健康饮食、适量运动、起居有常、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方面介绍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大家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健康养身、快乐养心。

讲座现场,老师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与张大夫互动,张大夫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治疗与讲解。

讲座结束后,张大夫为老师们进行针对性治疗。

老师们纷纷表示,保证健康至关重要,工会是大家温暖的家,爱自己、爱家人、爱学校,大家齐心协力为西财大的追赶超越努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