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西安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开展校企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下午,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新强、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执行会长、华创集团董事长张鹏等一行人莅临我院,就财会类专业学生培养与毕业生求职问题进行交流。

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申渊源、商学院副院长舒伟、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丁喆、MPAcc中心主任赵栓文、商学院辅导员李大为、经济学院辅导员刘洁参加本次校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了。就业中心主任申渊源老师强调建立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以谋求学生、学校与企业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张新强秘书长介绍了西安市代记账行业以及代记账行业协会的相关情况,指出行业具有接触面广、学习机会多等特点,有利于毕业生的长期发展。张鹏董事长表示对我院毕业生高度认可,希望能与学校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不断提高学生实操能力,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

最后,校企双方决定拟于五月中下旬举办代理记账行业专场招聘会,并约定近期加强沟通,为招聘会成功举办做好充足准备。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