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肩负使命担当”商学院2020—2021学年党团学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3日,商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0-2021学年党团学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学工办负责人石昕、团工委书记杨金云、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团工委秘书长王嘉欣主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会在振奋人心、慷慨激昂的爱国视频中拉开序幕。党团学学生组织干部代表手持表白祖国卡片表演T台秀,彰显青年学生干部的青春与活力,会场气氛瞬间点燃。

随后,商学院2019-2020学年党建工委学生副书记刘培培、团工委学生副书记沈童、学生会主席周剡旭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杨金云、高振翔、王晶华宣读新一届党团学主席团、部长及副部长、“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名单。胡文斌、李凯锋、石昕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薛翔宇进行就职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商学院2020-2021学年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张雨欣汇报新学年工作计划。为了感谢老师们对学生组织的悉心指导、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学生组织的辛勤付出,大会设计了特别惊喜环节,伴着歌声,为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祝福和感谢。

焦卫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节选)》。

最后,李凯锋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学生们能够秉持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树好形象,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围绕校院中心工作为商学院的明天而奋斗,为西安财经大学的未来而奋斗。

“鲜衣怒马,逆风而来”是我们的模样,“千帆过尽,仍存鸿鹄”是我们的姿态。商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血液。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不负众望,用严谨认真的态度、满腔热血的激情去谱写商学院的绚烂华章,用成熟稳重的姿态、矫健稳重的步伐去书写商院的宏伟蓝图。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