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2018年度“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30 21:56:13  浏览次数: 来源: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依据《西安财经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原则意见》、《西安财经学院科研基地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管理办法》修改说明及《关于科研基地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申报的通知》(科研处)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经评审工作小组项目评审,拟对4项对本科生开放项目予以立项(见附表)。

公示期自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公示期内,如果对推荐立项的项目有异议者,请向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29-81556360

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30日

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立项汇总表(2018年度)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9年基地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关于2018年度对本科生开放项目选题征集的通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