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交流概况

发布时间:2013/07/17 18:15:19  浏览次数: 来源: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立项建设以来,积极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先后共派出70人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继续保持并加强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德国埃伯斯瓦尔德应用技术大学、澳门欧洲研究会、德国汉堡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的合作,并与美国的一些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中心聘请陈玄博士,德国专家博格内次教授、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凡·登布克教授、安布瑞次教授、张海燕博士等作为客座研究人员,不定期地来中心讲学。定期派遣年轻教师到合作院校进行合作研究。

2005年,中心主任杨学义教授、丁德科研究员随同时任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率领的陕西省代表团出访比利时,再次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签订西安财经学院与安特卫普大学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国内学术交流方面,中心每年都派研究人员积极参与国内学术交流年会,拓展了研究人员的学术视野。

西安财经学院与安特卫普 大学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

比利时佛拉芒政府资助中心合作项目总结大会

张完定教授在加拿大学习

韦艳副教授参加第6 届柏林圆桌会议国际人口问题研讨


[上一篇]:省咨询委员会胡义成研究员作“建设超千万人口国际大都市背景下西安大学师生的学术胸襟”的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