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MPAcc是依托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学术积淀及会计学科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打造的培养高水平会计专业人才的教育项目。师资团队既包括了顶级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也涵盖了政府官员、会计师事务所专家、企业家、CFO等资深专业人士,形成了一支产学研相结合的优秀师资队伍。现有校内导师67人,校外导师70余人,二十多家校外实习基地。为保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和培养质量,我校形成了完善的教学体制和跟踪、监督制度。为每名会计硕士配备校内校外导师各一名,实施双导师制。学校还定期邀请资深学者、业界精英、商界名流进行专题演讲带来最新前沿学术信息,分享先进会计理念和宝贵的会计实务经验,及时传递政策动态,不断扩展MPAcc培养平台、增强MPAcc学生、校友间的互动,共同参与校园活动及学校建设,对学员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