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举办“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项目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的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让参赛学生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深入了解市场调研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通过大赛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为将来个人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商学院市场营销教师党支部6月13日下午4点,在长安校区三号教学楼342会议室举办了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项目介绍会,市场营销系教师周筱莲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和联系人在会上就赛事的各项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解说。报名参赛的30多位同学及营销系支部的多位教师参加了项目介绍会。

项目介绍会上,周筱莲老师首先向报名参赛的同学详细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对赛事的程序、如何做好调研及策划、如何针对赛事要求进行前期准备、如何掌握全新研究平台的操作方法以及参赛的注意事项予以了说明,重点明确了本次赛事的意义,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级别最高的赛事,参与其中本身即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可以使本校同学与其他诸多高校的同龄人同台竞技,无论最终取得何种成绩都是难得的经历。同时强调:本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并且具有充分的公益性,旨在有效提升大学生的实战意识和能力。

商学院副院长刘仓老师在项目介绍会上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与会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勉励,他告诫学子们当今时代营销大有作为,除了学习和掌握理论知识之外,积极参与相应赛事对实践能力的提升及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均大有裨益,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赛事的价值。

在师生互动环节,各参赛同学与参加讲座的市场营销系教师王勇、赵源、罗冰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着重探讨了本次赛事值得关注的多个细节,各位老师对参赛的同学给予了认真指导。

本次项目介绍会帮助各位参赛同学深入了解了赛事的基本情况,提升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相信我校同学能严肃认真的对待本次赛事,力争在比赛中展现西财学子的风采。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