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 “财会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 “财会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于22日下午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会议特邀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木牛盒子CEO苏斌、陕西民赢会计培训集团董事长陈治坤为主讲嘉宾。西安市财政局胡晓焱副处长、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朱勇刚等领导受邀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主持。商学院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2020届毕业生代表50余人在线下会场参会。

为扩大交流会的影响范围,使商学院全体相关专业学生都能从中受到启发,获得帮助。此次交流会采取线下讲座与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共设1个线下主会场和3个线上分会场,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线下会场,其他年级学生线上实时收看直播。

     两位主讲嘉宾分别围绕“人工智能时代下会计专业就业新方向”和“会计人才的智能化转型培训”两个专题系统阐述了财会专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三大出路和五大支持体系。详细的回答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要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带动就业”。


李凯锋副书记指出,毕业生要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要转变就业方式,关注时代发展变化,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中去;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须知打铁还得自身硬,以增强职场中的竞争力和话语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