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解决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专场招聘会(线上同步)”于5月21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大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步的方式,面向全校2020届毕业生,36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累计提供工作岗位600余个


    招聘企业及单位包括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陕西省委宣传部下属单位)、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等,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多数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疫情影响信息不畅的情况下,通过此次招聘会,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解决单位无人可找与学生无业可就的矛盾。面对严峻就业形势,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就业工作,紧盯就业目标,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扶,积极引导,多方位、多层次、多举措,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