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就业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14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三教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就业促进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学工办负责人石昕、院就业联系人孙晓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振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鱼莎以及2020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班党员、预备党员、部分支委参加会议。此次就业促进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鱼莎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且让部分还未就业的同学介绍目前就业相关意向及自己的困难。

接下来孙晓敏老师向大家详细解释了有关违约、报到证和改派手续的相关事项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同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应如何正确面对就业,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强调了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性。

鱼莎老师分析了当前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告诫大家要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把握好求职的关键时间节点;做好职业定位,有针对性的参加面试,不要盲目;要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同时多与老师同学沟通。高振翔老师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抓住机会,积累工作经验,利用好空白期。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凯锋站在党员的角度,要求党员同志有担当、有觉悟。鼓励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模范引领,从自身出发,通过网络手段积极就业,同时加强信息共享,达到全院研究生毕业生共同就业的目的。

 

此次商学院研究生两个党支部的联合党日活动,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以亲身经验告诉大家及时就业的重要性,相信各位党员同志都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同时帮扶身边有需要的同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