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作者: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形式严峻。自疫情爆发以来,MBA中心师生坚决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应对,发挥自身优势,贡献自身力量,凝心聚力共战疫情。

2019级MBA(非全日制)1班学生郭羽薇,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金融工作局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接到指挥部命令后,郭羽薇大年初二返岗至今,从物资保障到金融机构排查及复工保障,解答金融机构关于复工流程及防疫措施相关问题。实地督导检查近50家金融机构的防疫工作,帮助企业及时整改,严守防疫防控的关口。

2019级MBA(非全日制)1班学生苏子健同学任职于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2月以来,为了切实做好纳税人缓缴税款的行政审批工作,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该同学停班不停工,共受理全省延缴业务两千余户,较去年同期工作量增长320倍。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周到的服务举措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虽然疫情影响了MBA中心正常教学,中心主任杨太康,副主任王晓燕、孙华坚守本职,按照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的要求,迎难而上,组织教师利用寒假时间进行线上教学的培训和测试。本学期共七位教师,六门课程的线上教学顺利进行。教师们利用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钉钉平台等线上教学工具,做到了“停课不停学”,用心为学生备好课、教好学,制作优质在线课程。同时,MBA中心根据商学院安排,提前做好预案,在最短时间内调整好教学计划,有序组织,学生全力配合,尽最大努力保证了教学效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