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商学院学工办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办负责人石昕主持会议。

会上,李凯锋副书记首先对新学期学工队伍人员变动情况做了说明:杨金云担任团工委书记,经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由石昕担任学工办负责人,同时对新加入商学院学工队伍的李京京表示了欢迎。接下来,李凯锋副书记对连日来辅导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强调每日学生的接触信息追踪及网上健康信息填报工作还需继续坚持,并要把握工作完成的及时性。

学工办负责人石昕对本周要开展的工作做了梳理安排,要求每日学生健康信息追踪持续督促,每个辅导员在本周四前召开主题为“疫情防护和线上教学”的班会,各支部书记按照组织部安排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另外,就各支部党员自愿捐款活动持续进行、以支部为单位收集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的工作做了安排。

团工委书记杨金云对近日来开展的学生活动做了介绍。目前,团工委通过线上系列推文宣传、表扬了此次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同时,通过开展“2020,我的战役系列”主题征文活动,激励广大学生以笔为媒,传递爱与希望;此外,对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博学杯”、“三创”大赛,激发自身兴趣与潜能做了计划安排。

另外,主要负责就业工作孙晓敏老师、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鱼莎分别对现阶段有限的时间、有限的条件下如何有效就业工作及研究生管理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凯锋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就业工作刻不容缓,强调毕业班辅导员应该针对学生特点,切实有效的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推进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还指出,“博学杯”、“三创”大赛等比赛旨在培养加强学生的创新协同能力,是难得的展示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辅导员能在学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