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精心准备,疫期教学有保证——市场营销系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顺利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224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顺利启动,高到课率、高互动率,良好的课堂效果体验,为新学期老师们的第一个工作日画上漂亮的一笔。

 

营销系的老师们明白,携手共进才能走得更稳、更远。为保证系里6位老师同头课“市场营销学”的教学标准、质量和内容的统一,由系主任牵头组成课程群,充分利用前期慕课、课程SPOC校内网络资源,建立“市场营销学”课程平台,上传教学大纲、课件、教案、练习题等各种教学资源,统一章节任务点、习题、测试、讨论等环节。

为保证教学质量,系里收集整理了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学银在线三大免费平台的线上教学资源供老师选择;利用智慧树平台申请使用教材与授课教材相同的“跨校共享课程”;积极与出版社联系,为教师申请教材配套课件和其他资源。

据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教学工作,市场营销系的教师们,进行了一系列地积极应对及精心准备。假期里认真学习超星平台应用,积极交流、分享经验;219日,完成线上测试;同时为避免正式开课后网络拥堵,营销系老师还未雨绸缪拿出B计划——充分做好相关预案,除了常用的学习通、雨课堂、智慧树外,还积极尝试其他企业微信、QQ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以保证开学授课工作的正常开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