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成功举办人力资源综合实训实验室教师培训及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商学院人力资源综合实训实验室项目通过前期申报、论证、招标、施工建设,现已进入验收阶段。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人力资源管理系特邀请参与实验室建设的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人力管理系及相关专业课教师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智慧交互系统的演示以及其他功能性硬件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创新创业系列软件和人力资源系列软件的演示及现场技术交流。



 11月26日下午,在人力资源体验式测评室举办了创新创业学术沙龙活动。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朱营总经理做了主题为“专创融合与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讲座。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创新创业课程的主讲教师以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中,朱营总经理主要从专创融合型金课的打造以及如何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和到场师生展开热烈讨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师生们深受启发,此次培训及沙龙活动有效得推动了我院实验室建设及运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讲人简介

朱营:

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创始人

教育部创新方法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特邀委员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行指委)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

《创新创业理论研究与实践》杂志常务编委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产教融合工作组组长

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首批入库导师

山东大学创业导师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