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作品在“我要上全运”2019世界大学生节陕西时尚体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近日,在“我要上全运”2019世界大学生节陕西时尚体育大赛的网上微视频比赛中,商学院财管1903班、审计1702班作品《不屈》和《永不放弃》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我要上全运”2019世界大学生节陕西时尚体育大赛比赛旨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搭建大学生参加全国运动会的舞台和桥梁,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全运会、支持全运会、参与全运会。

 本次比赛商学院积极组织、多方动员,共选送47份作品。作品紧扣“青春十四运,奋进新时代”主题,多层面、多角度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参赛作品《不屈》和《永不放弃》充分体现了勇敢、果断、激情的体育精神,表现出学生勇往直前、坚强奋斗、不言放弃的优秀品质,对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大学生养成健康向上生活方式具有重要作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