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MBA中心组织教师参加教指委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6-8日,我院苏玉珠教授、孙晓琳教授及MBA中心副主任孙华参加了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长江商学院主办的西部MBA师资培训项目—“组织行为学”师资培训,近30所西部院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MBA教指委秘书处王萍主任主持,长江商学院教授、学术事务副院长王一江做了题为《生存博弈与行为》的主题演讲,长江商学院管理学教授阎爱民为教师授课。他用“美国西南航空”、 “革新领导人彭明盛的智能IBM”、“出走的高管又回来了”三个案例深入分析了组织行为学重要理论,研讨了MBA案例教学方法。教师们还参与了拓展活动,参访了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和西工大创业基地“翱翔小镇”。



 本次课程长江商学院选派了熟谙中西方管理理论、教学和研究经验丰富的教授为教师们讲授目前世界顶级商学院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和理论,分享长江商学院的教学实践和资源。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我中心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方法,为今后的教学活动提供更加开阔的思路和启示。



 自2019年6月以来,我中心陆续派出3批师资参加MBA教指委的系列课程培训,积极为我院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改进MBA的教育教学方法,提高MBA教学水平,提升MBA办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