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会计专硕、会计学硕)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一教202教室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会计专硕、会计学硕)师生见面会,商学院副院长刘仓、MPAcc中心主任赵栓文教授、会计学硕士点负责人左锐副教授、商学院学科秘书王娟、MPAcc中心副主任徐润芳博士和会计专硕、会计学硕导师出席了此次师生见面会,2019级全体会计专硕和会计学硕研究生参加会议。

 


 见面会首先由MPAcc中心主任赵栓文教授讲话,他代表MPAcc中心对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习规划、学术道德、研究规范、学习方法等方面向2019级全体会计专硕和会计学硕研究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商学院刘仓副院长从秦商的历史渊源出发,强调了合作共赢的重要性,代表商学院对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会计学硕士点负责人左锐副教授、MPAcc中心副主任徐润芳博士和参会的各位导师从不同角度、以不同风格向全体研究生作了精彩发言。



整场见面会安排有序,互动良好,最后在参会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MPAcc中心将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以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聚焦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主动担当,多措并举,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