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三、第七、第八党支部三十多名党员前往“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参观学习,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特别党日活动。



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以深沉的家国情怀、高远的历史格局、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浓墨重彩地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整个展览选用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并配以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以延安时期陕西发展为起点,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了陕西省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下的生活风貌,使参观的支部党员直观感受到了三秦儿女70年来不断追赶超越的奋进步伐,深切体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

在参观结束之际,支部党员在成就展出口处写下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无限热爱,并将国旗插入留言墙上,共同铭记这意义非凡的一天。

 


本次党日活动作为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一部分,通过实地参观的学习教育形式对陕西的历史、经济、文化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引导党员弘扬爱国精神、肩负时代责任。



下一步,各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紧密结合,不断加强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