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商学院分会举办“经典同行,书香打卡”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教师在线读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教职工通过阅读,享受与经典同行的喜悦,工会商学院分会开展了“经典同行,书香打卡”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教师在线读书活动。

教师在线读书活动从9月27日正式开始,为期3个月,借助微信小程序“小打卡”及西安财经大学图书漂流公众号平台,并选取弘扬时代精神,引人入胜,立意深刻的图书,让教师们在阅读中享受与经典同行的喜悦

迄今为止,已有近80名教师加入到读书活动中。第一本阅读书籍选取了著名作家梁晓声的新作《人世间》,此作品荣获第十届茅盾文学奖。教师们在阅读之余,还发表了读书感悟。商学院工会每周会根据小打卡系统程序公布得分最高的三位教师,并选取优秀读书感言发布到群里,让教师们在同一个圈子里体悟到共同阅读的乐趣,促进交流的同时也能加深对书籍的理解。

工会商学院分会开展的在线读书打卡活动丰富了教师精神生活,促进了商学院内涵式文化的发展,加强了师风建设,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望书香常在,深思永存。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