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签署多项校企合作协议推进产教融合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近日,商学院分别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及英中联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ACA/CIA(英国授权特许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CPA等项目合作协议,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提高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程度,健全多元化办学体制,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促进教育链与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提高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水平,培养更专业的财务管理人才。商学院整合资源,充分论证,甄选了与学院专业相关的五类国际证书培训项目,这些项目基本覆盖了财会类所有国际证书,能全面满足学生的不同层次学习需求。经过为期半年多的调研考察,最终选择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及英中联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三家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社会信誉良好的培训机构作为合作伙伴。

在签约洽谈会上,商学院杨太康院长与各办学机构负责人就教育资源共享,学科建设以及高端人才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协商,胡文斌书记对办学机构学生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学生考试通过率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

合作机构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这些国际培训项目将助力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培育国际财会人才,进一步提升校师资水平以及国际化教育水平,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就业优势,是从国际化职业人才培养视角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尝试,对学校的教学改革创新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