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夏季短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18:30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夏季短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二教209教室召开。表彰大会由王蓉老师主持,暑期社会实践的实习基地北京一霖公司总经理叶子兰女士、商学院杨太康院长、夏绪梅副院长、刘仓副院长、王晓燕副院长、李凯峰副书记、全体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以及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天花板,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颖教授首先对本年度夏季短学期工作中的五项重要工作进行了总结,这五项工作包括学术报告、校内外专家讲座、校外专家实训演练、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以及校外实习,实习工作采取分散和集中两种方式有序推进,集中实习安排在北京一霖公司西北分公司,学生共分为27个组进行实习。李颖教授强调实习工作中各位指导老师尽职尽责,积极协调实习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保证了工商管理专业实习活动圆满的完成。

北京一霖公司西北分公司赞助4800元为夏季短学期实习设立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获奖组每位同学分别给予500元,300元,200元的奖励。根据每组的实习表现和调研报告质量进行评比,最终21组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8组的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7组的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北京一霖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叶子兰女士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感谢商学院对北京一霖公司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同学们暑期调研工作的价值和贡献,北京一霖公司专门设立奖项来表彰优秀的同学,并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与实践,将这样的合作继续进行下去,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墙壁描述已自动生成

商学院各位领导和北京一霖公司西北分公司叶总经理为奖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

 

两名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高钰说:“在这次实践中真正的成长了,第一周的专家讲座获益匪浅,校外专家的实训也让大家有所启发,实习工作正式开始时遇到的问题让我在人际关系中有所成长,工作中的团队合作,思维方式和调研报告让我收获很多”。学生代表甜圆圆同学说实践中学会了沟通,收获了实习老师的关爱和友谊。

 

最后商学院杨太康院长发表讲话,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和党政感谢北京一霖公司西北分公司对商学院实践教学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颖教授和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地组织实施暑期实践活动,让学生从课堂转到企业实景学习,使学生得到全面的成长。杨院长表示工商管理专业是基础学科,要珍爱这个专业,打牢成长的根基,将人才的培养从传统培养转换成应用型创新能力的培养。杨院长提出要很好的总结暑期社会实践,这是对老师课堂教学的补充和提高,要求进一步的将成果进行升级,学生们应该从被动参与变成积极主动的参与和学习,从实践活动中推动自己个人的职业发展。杨院长的这番话激励着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继续前行。在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包含 男士, 墙壁, 标牌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